close





晚上下課 寶貝們 慢慢塗鴉   也畫了 鳥 和 花




答應孩子的事情 千萬要做到 不然在孩子的心中 你什麼都不是了


日後管教 很難信服 所以我家爺和我 對於這點 可是很認真的


穎麻咪從圖書館借了許多書籍  孩子們很喜歡 尤其繪畫故事書


早上 趕校車 這孩子們 就是想畫畫 上小車之前 提醒媽媽 記得幫我畫一隻唷


我嘴裏 說好好好 快出門 等等來不及哦


距離孩子們下課時間 呵呵! 我得快馬加鞭 免得在孩子們心裏 留下不良紀錄


承諾 很重要 如果做不到 別輕易許下承諾


不然 孩子們 會說 你 都 騙人  ! 那麼你在管教孩子行為  孩子不聽你了 誰叫你騙人


記得小時後 我很愛逛夜市 媽媽對我說 晚上 我帶你去夜市買衣服!!


當晚 很期待 結果.... 媽媽黃牛了  那是媽媽第一次留在我心中的不良紀錄


自己有了孩子 千萬 別開黃牛票


好吧!! 那我繼續努力了 孩子們 愛妳們的媽媽


 


某天 中班 大寶 唸故事書 真嚇一跳 因為她的識字能力 很強     我在洗廁所 聽見的


////////////////////////


下午 4:35 分 寫好文章 就開始畫畫


終於畫好了


突然覺得 眼睛 很酸


發現 年輕 果然不一樣


以前畫畫 可以畫到三更半夜


現在


當媽媽 可是忙裡偷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