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nie 說 : 同學下午說他的頭髮捲捲很好看 希望媽媽在幫她頭髮變捲


////////////////////////////////////////////////////////////////////////////////////////////////////////


 


辮子頭又稱黑人頭 記得在學校( 美容美髮科  )


有一堂課- 黑人頭 老師要我們在20分鐘完成  剩下10分鐘收拾離場


當學生模擬美髮丙級時候 很緊張 刺激 有時候 你很認真的時候


後面同學的人頭 突然飛到講台去 或是 時間快到 哇!! 角架斷啦 尖尾梳斷了


 


////////////////////////////////////////////////////////////////////////////////////////////////////////


 


唸大專時候 我繼續唸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科系 模擬乙級


老師只有在黑板上劃了一顆人頭 頭髮展開圖 幾公分 預備30分 開始


猶記得.. 當時老師 說 時間到 通通到走廊去 所有窗戶 只有一個是開的


所有同學緊張 搓手 害怕 我也不例外


不及格的 你會發現 你的人頭回朝窗戶丟出來


很緊張唷~~ 我那天真的沒腦 可能嚇壞了 所以不知道 到底老師要的髮型 是什麼 ?


呵呵!! 居然 我沒丟 我過了 班上只有8個人 過 我及格唷


走進教室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


老師突然靠近我 : 你.... 我不相信 我在梳一次 不要讓我抓到把柄


嘿嘿~~~ 兩根髮絲 沒剪到 扣兩分  哪有這樣


////////////////////////////////////////////////////////////////////////////////////////////////////////////////////////


今天幫winnie 編髮 想起學校時光  時間很快 現在我幫自己寶貝編髮


這是我第二個小客人唷 第一次我幫我小妹妹編 現在都國二了


winnie配合度很高 一下就完成了 她也很期待 捲捲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