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先生公司 沒什麼事情 早點下班


臨時 出發 去去香格里拉 遊桐花季



沿路 車多擁擠 幸虧 我們選的時間 是下午三點出發


當然 活動 只剩下一小時


我們 看了攤位 也拍了許多美景


最重要的 去 玩 遊樂 設施



穎麻咪 超怕 這些的 總是讓我 暈頭轉向


我說寶貝 如果怕 要哭出來


寶貝一點不害怕 聽我這樣說 笑的更大聲


我說寶貝 真的帕 就要怕 不要假裝勇敢


哈哈)))))))) 麻麻 怎麼 哭了



寶貝 妳 還記得 妳兩歲多 麻麻帶妳 來過這


當然 也乘過 熱氣球 旋轉木馬 碰碰車


只是 當時 妳好小 好小 我還用 傘車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