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寶貝 超難入睡


哄了一個小時多 精神 更好


漸漸的 有點 不耐煩了


在好的脾氣 也會被磨去


我數到三 還動


寶貝 學著我 說話


[ 我真的在生氣 希望 妳不要 學我 ]


換成我學妳 挖鼻孔 流鼻涕 我說我是妳 妳在我心 長這樣 !!  妳會開心嗎 ?


[ 每個人做好自己的事情 我的事情 就是 時間到 提醒你上床]


[ 妳的責任 就是 要自己睡覺 ]


如果不睡 明天 起不來 全身沒力氣 就是不舒服的一種


鬥魚 為什麼會死 ? 因為我的責任 就是餵牠 和 乾淨的水


牠的責任 就是 吃飼料 讓自己 健康  [可是我家鬥魚 都不吃] 


如果 寶貝 妳現在是鬥魚 那 妳肯定不健康


 



 


終於 寶貝 睡了


我 


一把火


 


 


妳真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